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疑似婚姻杀手 网络疯传小贝维多利亚分居

  世界杯是不是婚姻杀手?美国头号球星多诺万和贝克汉姆给出了完全不同的答案。

  多诺万因为在小组赛中补时绝杀阿尔及利亚,现在很可能和分居的明星妻子比安卡·卡里什破镜重圆;而贝克汉姆因为和维多利亚聚少离多,这两年来一直有分居或离婚的传言,近日,英国一家知名公关公司的经理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言,说两人即将分居。尽管这个消息很快被否认,但看看维多利亚吧,到现在还不去南非,而是带着小孩去法国玩——似乎分居不完全是空穴来风。

  疑似杯具

  聚少离多是小贝婚姻的命门

  英国当地时间22日上午,英国弗兰克公关公司的经理安德鲁·布洛赫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条消息,“我从某些消息来源得知,贝克汉姆今天下午将宣布和维多利亚分居。”尽管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由于安德鲁·布洛赫在英国公关界也是一个人物,这个消息很快就在网上被转得到处都是。远在南非的贝克汉姆马上作出了反应,他委托自己的一个朋友带话给安德鲁·布洛赫,告诉他这个消息纯粹子虚乌有。

  老公出面否认,老婆维多利亚却不管这些,依然在英国过自己的生活。24日,大概是在英国呆腻味了,她带着三个儿子飞到了法国度假,在那里她和贝克汉姆拥有三个酒庄。维多利亚到底何时飞往南非,到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时间——看来去法国旅游远比世界杯来得重要。

  看上去小贝依然和维多利亚保持着夫妻的常态,但英国媒体普遍对小贝夫妻的未来不乐观,今年3月小贝跟腱受伤时,英国《太阳报》就曾指出因为都不肯向对方的生活方式妥协,所以小贝与维多利亚常年聚少离多,而这正是夫妻和谐的可怕杀手之一。另外自从2004年小贝爆出婚外情丑闻后,两人的关系更是貌合神离,要不是考虑到两人如果离婚将带来经济上的重大损失,说不定早就分手了。

  即将洗具

  一个进球拯救多诺万的婚姻

  虽然美国队已经被加纳队淘汰,但美国队头号球星多诺万的婚姻却可能就此被挽救。

  在小组赛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进球后,狂喜的多诺万对着现场摄像机喊道:“HI,BIANCA(比安卡)!”然后向镜头抛出一个吻。多诺万的“前妻”33岁的比安卡·卡里什是美国著名影星,两人于2006年12月31日结婚。值得一提的是,比安卡2003年在《im》杂志最性感的100个女人评选中位列第74位。

  但妻子名气太大,多诺万又不愿意放弃自己的足球生涯,2009年多诺万被租借到拜仁后,两人开始分居。幸好,多诺万的这个进球挽救了这段濒死的婚姻。就在当天凌晨,多诺万还和比安卡通了一次久违的电话。多诺万表示:“我们并没有正式离婚,整届世界杯,我一直想着她,她也是世界杯的一部分,拥有她是我的幸运。”而比安卡的一位好友也说:“他俩将很快复合。”(记者唐延松)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