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橙衣军团”势不可挡 “五星巴西”或遭遇挑战

  □特派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27日电 南非世界杯1/8决赛将于28日进行两场比赛。北京时间28日22时,E组第一荷兰队将迎战F组第二斯洛伐克队;北京时间29日2:30,G组第一巴西队将对阵H组第二智利队,上演一出“南美洲内战”。

  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的荷兰队是发挥最为稳定的欧陆豪门。尤其是在对阵喀麦隆队时,罗本已经伤愈复出,荷兰队的攻击力更加犀利,相信他们攻破斯洛伐克队的球门并不会太难。

  从球队实力和状态来讲,巴西队在小组赛的表现有目共睹,不仅拥有强大的攻击实力,而且邓加提倡的打法更加实用有效。而作为同样来自南美的智利队,在“疯子”贝尔萨的带领下表现出了打法强硬、攻击猛烈的特点,在少1人的情况对阵西班牙队都不落下风。由于两队都知己知彼,他们的攻防大战值得期待,而智利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巴西队的防守反击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