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科比心目中最伟大运动员是他自己 自称喜欢梅西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勒斯滕堡专电 昨日美国队和加纳队比赛之前,记者席下方的一个看台忽然非常热闹。很多人都围着,试图往里挤。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是美国NBA巨星科比来了。

  尽管科比很想低调,戴了个帽子,穿了件美国队的球衣,试图混在球迷席中观看比赛,但几名彪形保镖往边上一站,怎么也低调不起来了。好在一直也只是有球迷在往这边靠,文字记者没法下去,摄影记者都忙着拍场内,没有发现科比。科比就这样在体育场T门229区第一排,坐着看起了比赛。

  赛场上的美国球员正在热身,科比和身边的朋友,谈论起来。这时候有美国球迷给科比买来了啤酒,科比笑着摆摆手拒绝了。一场比赛下来,科比看得兴高采烈非常投入,还经常会站起来为美国队欢呼,边上的保镖却很是紧张,生怕出点什么意外。

  科比一直是阿根廷队的球迷,他非常喜欢梅西,所以除了看美国队的比赛,也许他还会一直追随阿根廷队。

  昨日看完美国队的比赛后,科比又马不停蹄地赶往索维托的少年足球训练营,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以帮助当地儿童远离艾滋。一名孩子问:“在你心目中最伟大的运动员是谁?”科比毫不犹豫地说:“当然是我。”充满自信的回答让孩子们笑成一片。又有孩子问他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科比回答是巴塞罗那。话音一落,现场的西班牙记者集体鼓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