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荷兰主帅不满意队员懈怠 范佩西被换下并非内讧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南非世界杯结束了第5场1/8决赛的争夺,荷兰队凭借罗本和斯内德上下半场的进球,2-1淘汰斯洛伐克队挺进八强。主帅范马尔维克在赛后表示,如果不是下半场队员有所放松,他们还会进更多的球。

  2-1,这样的比分对于荷兰队来说多少还是有些惊险的,尤其在比赛的最后,他们还送给了斯洛伐克队一个点球。对于这场比赛,范马尔维克说:“我现在非常兴奋!我们进入了下一轮。”尽管如此,他对队员们的表现似乎并不满意,“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实际上我们能够预测比赛的最终结果,如果我们加强了跑动,下半场还会进更多的球。可惜进了第二个球之后队员们有所放松,心态上并不积极了。”

  对于荷兰队来说,最大的利好消息无疑是头号王牌罗本在这场比赛复出了,而且还用自己的标志性方式打进了一粒进球。对此范马尔维克说:“我真的很为罗本感到高兴,他打进了这次世界杯自己的第一个进球,这对于他的复出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

  范马尔维克在第80分钟将前锋范佩西换下,所有人都能看出,走下赛场的范佩西似乎有些不高兴,这不禁又让人们想起了荷兰队每逢大赛经常会出现的内讧。对于这件事,范马尔维克也并没有讳言,“是的,范佩西被换下时有一些失望,但是没有关系,我相信他能够调整好。”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