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最新赔率:巴西大热压阿根廷 德国第4日本最冷

    在世界杯1/8决赛中,巴西3比0击败智利,成为第6支闯入8强的队伍,根据BWIN在赛后的最新夺冠赔率,桑巴军团已经成为了本届大赛的头号热门。

  BWIN的最新赔率包括6支已经进入8强的球队,以及4支即将进行1/8决赛的队伍,巴西以3.50位居夺冠赔率的第一名,是最被看好的队伍。排在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阿根廷(5.00)和西班牙(5.75)。

  4比1淘汰英格兰的德国排在第四,赔率为6.50,荷兰队以7.50排在第五,而第六名乌拉圭距离他们已经有很大差距(17.00)。在已经闯入8强的球队中,加纳是最不被看好的,他们以41.00排在第八位。

  另外4支球队尚未确定进入8强的队伍中,除了西班牙外,另外三支都不被看好,葡萄牙(21.00)、巴拉圭(51.00)的赔率距离热门队伍都有较大差距,而日本是目前10支存活球队中的最大冷门队伍,仅以81.00排在第十。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