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四大典型错判南非已全现 裁判眼睛不好容易上当

  【手球类】

  加纳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中,老将科威尔在防守对方的射门时被误判为手球犯规,非但球队因此被判了一个点球,而且科威尔也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

  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小组赛中,法比亚诺接连两次手球都逃过了裁判的眼睛,结果让他打进了比赛中的第二球。

  塞尔维亚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中,后者队内的卡希尔最后时刻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可是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导致塞尔维亚队就此被淘汰。

  【进球无效类】

  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的小组赛中,当贝隆将角球开出时,萨穆埃尔故意阻挡对方球员的防守动作,结果促成了队友海因策将球打进,尽管这一举动在赛后被认定为犯规,但国际足联并没有取消进球。

  美国队在与斯洛文尼亚队和阿尔及利亚队的两场小组赛中,都有一个进球被裁判认定为无效,而根据赛后的慢镜头回放,令人很难得出与裁判相同的经历。

  英格兰队与德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兰帕德在球队1比2落后时完成一脚吊射,球在撞击横梁下沿之后已经越过了球门线,但却没有得到来自裁判的认可。

  【越位类】

  斯洛伐克队与新西兰队的比赛中,前者由维特克打进了本国在世界杯赛场上的第一个进球。但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发现他在队友传球时实际上处于越位位置。

  墨西哥队与法国队的小组赛中,前者由赫尔南德斯利用后插上进攻打进一球。但即便根据赛后慢镜头回放,也很难判断他当时是否存在着越位的情况。

  阿根廷队与韩国队的小组赛中,阿根廷队的第二个进球和第三个进球都存在着越位嫌疑。而在接下来与墨西哥队的八分之一决赛中,特维斯更是在明显越位的位置上为球队首开纪录。

  【表演类】

  巴西队与科特迪瓦队的小组赛中,凯塔在最后阶段故意冲向卡卡,并且在发生撞击之后马上倒地装出痛苦不堪的样子,结果让主裁判向卡卡出示了比赛中的第二张黄牌后将其罚下。

  瑞士队与智利队的小组赛中,前者中场贝赫拉米曾与对方球员在边路发生碰撞,结果随着智利球员以颇为夸张的方式倒在地上,主裁判随即直接出示红牌将贝赫拉米罚下。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