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卡佩罗欲留队英足总不置可否 法国足协主席挂印

  ○ 卡佩罗前途未卜

  本报比勒陀利亚28日电(特派记者王涛)在打道回府之前,英格兰队今天下午在其大本营鲁斯滕堡的皇家巴弗肯训练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说,他希望继续执教英格兰队。但是英足总答复他说,他必须要等待两周,那时英足总会告诉他结果。

  被淘汰之后还开新闻发布会,在本届世界杯出局的球队中还不多见。“我向他们表示,我下个赛季想继续执教。”卡佩罗说,“当然,这由他们决定。”

  记者问卡佩罗,他真想留下来吗?卡佩罗答:“绝对的。”据报道称,卡佩罗的年薪是500万英镑。

  “我曾经拒绝过来自很多知名俱乐部的邀请,因为我更愿意执教英格兰队。”

  据英足总官员透露,卡佩罗的合同一直到2012年欧锦赛,“其实,没有人希望改变现有的一切。不过,一切都要等我们回到伦敦,视具体情况再作决定。”RJ081

  ○ 法足协主席挂印

  本报讯 法国足协主席埃斯卡莱特斯昨天发表声明称,自己已宣布辞职。这也使得他成为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演一系列闹剧的又一个“牺牲品”。

  “我认为这是我的责任,我辞去法国足协主席的职位。”埃斯卡莱特斯在声明中如此表示。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在整体实力并不十分突出的A组排名垫底,以1平2负的糟糕战绩在小组赛阶段就早早出局。而期间法国队内爆出的一系列闹剧,也使这支前世界冠军和上届亚军得主陷入了漩涡。

  法国队从南非回到巴黎后,亨利曾主动要求与法国总统萨科齐进行会面,随后法国体育部长点名要求埃斯卡莱特斯辞职来承担责任。之后,亨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公开宣称,法国足协理应为球队的种种问题负责。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