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法足协主席宣布辞职 阿媒体恶语讽刺意大利裁判

  法国足协主席辞职 

  法国足协主席让·皮埃尔·埃斯卡莱28日宣布,他将辞去足协主席一职,以对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负责。法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卡佩罗不主动辞职

  英格兰1:4不敌德国的溃败,拿着600万英镑年薪的主帅卡佩罗则不可避免地站在了风口浪尖。赛后,面对广泛的质疑和炮轰,卡佩罗公开称,他不会从英格兰帅位上主动辞职,关于在三狮军团的未来,他还要和英足总进行进一步的沟通。

  阿媒体讽刺意裁判

  阿根廷国家队在27日进行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1战胜墨西哥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的第一个进球明显越位,但是执法的意大利主裁罗塞蒂却判进球有效。阿根廷媒体并没有因为国家队的胜利感谢罗塞蒂,而是指责他的糟糕表现和“意大利国家队一样”。

  邓加反对录像裁决

  虽然在英格兰和德国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主裁判将兰帕德的入球吹为无效而引起各方争论,但是巴西主教练邓加依然反对在足球比赛中使用录像裁决。

  英国呼吁门线技术

  英格兰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被德国队4:1扫地出门,“三狮军团”的一记进球被主裁判判罚无效,赛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和攻入那粒“入球”的兰帕德都呼吁国际足联采用智能的球门线技术。

  2014或增门线裁判

  在经历了两场淘汰赛出现尴尬画面之后,国际足联FIFA不得不再度面临质疑。国际足联FIFA赛后拒绝发表任何评论,他们表示FIFA不会对比赛中裁判做出的决定做任何评价。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我们无法说可以在世界杯上拥有零错误的系统,在球门线上额外增加裁判有可能在2014年使用。 ”

  小组赛他跑得最快

  据国际足联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跑得最快的是墨西哥队球员埃尔南德斯,他的最高时速达到32.15公里。排在这名效力于曼联队的墨西哥射手之后的是希腊队球员帕帕斯塔多普洛斯,他的奔跑时速为31.57公里。 记者 郝鹏飞 整理

  | 我来纠错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