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国际足联不满赛场“大屏幕回放” 影响裁判判罚

  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在比赛进行当中,赛场的电子大屏幕不能回放之前比赛的录像,但在阿根廷同墨西哥的比赛中,因为赛场工作人员的失误,阿根廷第一个进球录像被现场大屏幕即时回放,并且直接导致了中场休息时两队球员的冲突。昨天,国际足联对此表示了强烈不满。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梅高特在昨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带着不满的口气说:“这种行为是应该立刻被纠正的。世界杯比赛场上的大屏幕应该在比赛的间歇播放允许的宣传片,而不是播放刚刚过去的比赛片段。这将直接影响到主裁判在比赛中的判罚。”

  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新闻发言人克里格也对此事的发生表达了自己的遗憾,他说:“播放比赛回放的做法显然是不对的,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重视这件事。”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