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潮流主教练:金领潮帅勒夫 教父型男老马

  闷骚少帅—邓加

潮人LOGO:

  深色风衣、时尚便裤、有型的脸部线条

  也许是受学习时装设计的女儿的影响,看起来老实巴交不苟言笑、似乎与时尚潮流沾不上边的少帅邓加,实际是一个内心热情洋溢、同样不乏潮流意识与主张的教练。而在本届世界杯与朝鲜队的小组赛,本报记者在现场特意留意了一下邓加的穿着,依旧沿袭他近来的着装路线:一身很有型的黑色风衣,一条浅色的便裤,着装干练潇洒,透露出成熟男人的风范与魅力。

  潮人效应:邓加的时尚形象影响了南美至少是巴西国内的一些教练,毕竟以往南美尤其是巴西教练仅以便服或运动装示人,且很多不修边幅,但邓加成了他们的着装样板。

  潮流点评:邓加原来的花哨装扮,曾被英国媒体嘲讽为穿着打扮像上世纪70年代迪厅里的混混。但显然,这是保守的英国人言过其实,毕竟如今已是时装设计师的邓加女儿的时尚触觉不容置疑,邓加的着装风格已经得到了交口称赞,她女儿担任其形象顾问可谓功不可没。

  潮流指数:★★★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