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巴西主流报纸摆乌龙 称巴西队出局引起球迷恐慌

    周二,巴西的球迷们打开本国最大的报纸之一的《圣保罗页报》(FOLHA DE SAO PAULO),竟发现他们的国家队已经被“淘汰出局”。而此前一天,巴西队刚刚踢赢了与智利队的比赛晋级八强,并将与荷兰队在1/4决赛中相遇。

  据称,这是一则刊登在《圣保罗页报》的广告,广告主是一家很大的超市连锁店。对于巴西队的“出局”,该连锁店表示“很难过”。他们也劝慰痛苦的巴西球迷,应该向前看,——虽然南非世界杯对他们而言已经结束了,现实也很惨淡,但是他们至少还有梦,那就是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球队世界杯出局,但我们的心没有,”广告说。“感谢巴西队,我们2014年见。”

  事后证明,这是一次报纸与广告商之间的乌龙事件,报纸不合时宜地将广告发布,引起了球迷的恐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