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谁来接替卡佩罗?太阳报力挺贝克汉姆执教英格兰

谁来接替卡佩罗?太阳报力挺贝克汉姆执教英格兰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英格兰队出局以后主帅卡佩罗拒绝辞职,而英足总也不太可能辞掉意大利人,因为如果那样的话他们需要支付高额的违约金。现在英格兰人都在等待卡佩罗在两周之后的决定,希望他能主动辞职,而英国媒体也开始列举可能的继任者。

  众多报道中,雷德克纳普、霍奇森、阿勒代斯是经常被提到的名字,不过英国《太阳报》的提议与众不同,他们的报道称,接替卡佩罗的最佳人选是贝克汉姆!

  太阳报足球专栏作家肖恩-库斯迪斯认为,贝克汉姆是合适的人选,世界杯上坐在替补席上的非常有主教练的模样,而且小贝在英格兰足坛非常有影响力,球员对他都很敬重,这对国家队主教练来说非常重要。

  贝克汉姆能当主教练吗,要知道他现在还没有退役,更别谈什么执教经验了,不过库斯迪斯认为小贝具备指教的能力,他特别那阿根廷人马拉多纳举例。库斯迪斯说:“马拉多纳在执教国家队前也没什么经验,但是他带阿根廷队成绩很好,关键是他的名气对球队的影响很大,球员乐意为这样一位曾经伟大的球员踢球。马拉多纳参加过四次世界杯,1986年夺得了冠军,贝克汉姆若不是受伤也可以参加他的第四次世界杯,对于这样的大赛他有丰富的经验,也许稍有不同的是小贝差一个世界杯冠军。”

  虽然太阳报的文章说的有鼻子有眼,但是小贝接替卡佩罗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他没有经验、甚至还是洛杉矶银河队的一名球员,无论怎么看他都不是最佳人选,太阳报的文章有些异想天开了。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