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南非四大红人:厄齐尔遇大牛市 苏亚雷斯个股涨

  世界杯是32支豪强争霸的擂台,同时也是世界各国的足球才俊们展现自己球技的大舞台,只要你能闪光,立马就能乌鸡变凤凰,成为豪门俱乐部的下一个猎物。尽管本届南非世界杯还未结束,但一些大放异彩的球员已经一夜暴红,身价陡增了。

  厄齐尔(德国)

  现效力:不莱梅

  最新身价:2500万欧元

  潜在买家:切尔西、曼城

  巴拉克缺席南非世界杯,成全了年仅21岁的厄齐尔。在德国队4∶0大胜澳大利亚的比赛中,厄齐尔完全盘活了德国队的中场,德国队的第一个及最后一个进球,都是由他直接发动的。而与加纳的关键战中,又是厄齐尔用一记世界波将德国队从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可以想象,待世界杯结束,一场轰轰烈烈的厄齐尔争夺战将会全面打响。

  苏亚雷斯(乌拉圭)

  现效力:阿贾克斯

  最新身价:3000万欧元

  潜在买家:切尔西、曼联

  苏亚雷斯是上赛季荷甲联赛的射手王兼助攻王,但南非世界杯之前,他顶多也就是个二流联赛的高产射手。但经过乌拉圭与韩国一战后,苏亚雷斯用一次声东击西的巧射和一次精妙绝伦的弧线球征服了世人。上赛季冬季转会,巴萨、切尔西和曼联都与阿贾克斯进行过接触。据英国媒体报道,看到苏亚雷斯在南非世界杯上的优异表现后,切尔西开价已达3000万欧元。

  麦孔(巴西)

  现效力:国际米兰

  最新身价:3040万欧元

  潜在买家:皇马

  早在世界杯前,迎来新帅穆里尼奥的皇马就有意引进麦孔,巴西人在南非的出色表现更是坚定了伯纳乌高层的决心。据巴西当地媒体28日报道,虽然英超新贵曼城也紧追麦孔,但后者已经确认加盟皇马。据报道,在南非世界杯后皇马就将宣布麦孔的转会,其转会费达到3040万欧元。

  迪马利亚(阿根廷)

  原效力:本菲卡

  最新身价:2500万欧元

  新东家:皇马

  当地时间28日,皇马宣布签约来自葡超本菲卡的阿根廷人迪马利亚。

  皇马向本菲卡支付了约2500万欧元以引进现年22岁的迪马利亚。外号“天使之翼”的迪玛利亚曾参加在加拿大举行的世青赛,并帮助阿根廷队夺冠;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也成为阿根廷队夺取金牌的功臣。马拉多纳甚至表示,迪马利亚值3亿欧元,虽然有点夸张,但足见球王对这位爱徒的喜爱。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