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1/8决赛最佳阵容:7场7球神锋 德荷中场大比拼

  搜狐体育讯 经过8场生死大战,南非世界杯8强也就此产生,南美球队独占半壁江山,欧洲球队“毫无悬念”的占据三席,非洲球队拿走了最后一张1/4决赛入场券。根据整体表现,搜狐体育评选出了1/8决赛的最佳阵容。

  门将-爱德华多:面对西班牙的狂轰乱炸,爱德华多高接低挡屡屡救险几乎做到了一切,对比利亚的射门无能为力。

  后卫-皮克:与普约尔相比,似乎他经验更为老道。整场比赛没给葡萄牙队太多机会,此外还有多达77次传球,位列全队前三。

  后卫-胡安:不仅出色的完成防守的本职工作,并且还利用定位球机会攻破智利队城池。

  后卫-科恩特朗:他是块璞玉,不输给拉莫斯,甚至略胜一筹,世界杯的精彩表现想必会让他身价大涨。

  中场-厄齐尔:与英格兰的比赛踢得很出彩,就差一个进球而已,但助攻榜上有他的名字。

  中场-斯内德:一传一射,是荷兰队前场的指挥官。

  中场-穆勒:短时间内梅开二度,不仅粉碎了英格兰队反扑的念头,也让三狮军团遭遇了世界杯决赛圈的最惨痛败局。

  中场-罗本:伤愈复出后便表现得极为出彩,关键时刻一记罗本式的进球彻底摧毁了斯洛伐克的战术。

  前锋-苏亚雷斯:乌拉圭16强战表现最好的球员,在锋线上的突破能力让韩国后卫感到吃力,梅开二度,一人解决了所有问题。

  前锋-特维斯:与墨西哥的比赛第一球越位,但第二球确实是一记精彩世界波。不仅为自己正名,也助阿根廷顺利晋级。

  前锋-比利亚:打入价值千金的一球,在世界杯上7次首发打入7球,打破劳尔保持的西班牙国家队进球纪录只是时间问题。(搜狐体育 文治)

  1/8决赛最佳阵容

  门将:爱德华多(葡萄牙)

  后卫:皮克(西班牙)、胡安(巴西)、科恩特朗(葡萄牙)

  前卫:厄齐尔(德国)、斯内德(荷兰)、穆勒(德国)、罗本(荷兰)

  前锋:苏亚雷斯(乌拉圭)、特维斯(阿根廷)、比利亚(西班牙)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