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媒体指责布拉特保守 引进技术不会影响裁判权威

  本报讯 针对南非世界杯的多起误判事件,国际球员工会向国际足联提议希望足球比赛借鉴网球鹰眼技术,以弥补裁判的错误。昨日,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坚决否定这一提议,不过会改变裁判培训的方案。

  据法国媒体报道,国际球员工会已向国际足联申请在比赛中引入网球中鹰眼技术和视频技术,国际球员工会技术委员会表示,可以通过在球门柱边放置录像设备,或者在足球中放入电子芯片,以确定皮球是否越过了球门线。

  “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在足球世界需要它,但它仍然受到阻碍,这是不可接受的。”一位国际球员工会技术委员会发言人说,“如果裁判能依赖视频图像,他犯下的错判本可以避免。新技术并不会影响裁判的权威,而是更有利于他们。”

  媒体指责国际足联和布拉特对足球保守立场,一直不肯改变人为因素对这一悠久运动的影响。并讽刺道“足球必须离开石器时代”和“老古董布拉特应该像化石一样被掩埋”。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