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六大妖人横扫南非世界杯 厄齐尔李青龙前景可期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 王竹青 蔡慕嘉

  世界著名的足球经理游戏Football Manager已经出到了"2010版",长久以来,这款高度模拟现实足球世界的游戏是无数足球迷的心中至爱。游戏迷都知道,在游戏中操纵一支拥有梅西、C罗、卡卡、罗本等人的"外星"部队并不会带来任何成就感,倒是找到那些名气不大、但技术数据却同样恐怖的年轻球员并率领他们获得荣誉会收获巨大的满足。因此几乎每一个版本出来之后,都会有无数的游戏迷殚精竭虑地去寻找隐藏在游戏当中的那些年轻球员,他们对这样的球员有一个统一的称呼--"妖人"!南非世界杯上就有这样的六个"小妖"!

  哈维尔·埃尔南德斯(SC)

外文名:Javier Hernandez

  国籍:墨西哥

  出生地:瓜达拉哈拉

  出生日期:1988-06-01

  身高:172cm

  体重:70kg

  所属球队:曼联

  FM足球经理前锋重要数 据:速度、射门、头球

  速度

  20

  (注:数值最高为20)

  据国际足联官方数据显示,小组赛中,跑得最快的就是埃尔南德斯,最高时速达到32.15公里。从比赛中的对抗片段来看,埃尔南德斯前20米的启动速度是他最大的优势,对阵阿根廷队所进的那一球,便是他一个朴实无华的拿球转身动作,依仗自身的启动速度优势一下就将贴身防守的阿根廷后卫甩在了身后,这一球也是其自身特点的最完美展现。

  射门

  15

  埃尔南德斯在世界杯赛场上4场打入2球,交上了一份看似还不错的成绩单。但看过墨西哥比赛的球迷都清楚,两个进球的成绩只能说是马马虎虎,因为墨西哥队强大的中场和贯彻坚决的进攻型打法实在为前锋队员提供了太多的破门机会,这其中埃尔南德斯挥霍的机会不在少数。只不过在俱乐部队,埃尔南德斯的射门功力还是得到了肯定的。自从2009-2010赛季的开始,他在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的状态就非常好,在上半个赛季17场比赛就进了11个球,把他的球队带入了季后赛,而且获得了赛季最佳前锋候选人的提名。下半赛季开始后,他也继续着良好的状态,在两场比赛攻入四球。

  头球

  14

  埃尔南德斯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展现出了良好的锋线嗅觉。他在禁区里是个危险的人物,进球也绝大多数来自禁区内。他表现出了强大的跑位和预判能力,阅读比赛的能力超强,可以准确跑出空当接球,然后射门得分。尽管他不高,但是他的“空战”能力也不错,一不小心就会被他得分。只不过本届世界杯上,他挥霍得最多的,就是头球得分的机会。

  发展前景:

  北京时间4月9日凌晨,曼联官方网站宣布,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已经通过了球队的体检,他成为红魔历史上第一位墨西哥球员。他将会在2010年7月1日正式加盟曼联,转会费为700万欧元。世界杯之后,这位小将的身价已经翻了一番,曼联可谓是拣了一个大便宜。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