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惊曝三狮群星集体买醉 遭辱后几小时赛神仙(图)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北京时间6月30日,连续激战的南非世界杯终于迎来难得的休战期。已经产生的八强将整顿兵马为了神圣的大力神金杯做最后一搏。而24支已经被淘汰的队伍,则大部分都已经返回国内,忙碌了一个赛季又打了世界杯的球员们终于开始了自己的假期。

  而有些国脚们似乎早已等不及回国后再享受美妙的假日生活。对于他们而言,假期从国家队被淘汰一刻便开始了。近日,英格兰著名的《太阳报》便抢先爆料了一张“惊世骇俗”的照片。照片上,英格兰众多国脚们聚在酒店房间内,啤酒加雪茄,云雾缭绕,好不快活。而这一切,仅仅发生在英格兰被德国4-1耻辱般淘汰后几个小时。当数百万英格兰球迷捶胸顿足,甚至为自己的队伍止步16强而哭泣时,这些领着百万年薪的国脚们却好似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依旧有闲情逸致潇洒快活。

    看看照片上的人物吧。被米尔纳挤掉主力位置的列侬正十分惬意的抽着雪茄;两位主力迪福和格伦-约翰逊把酒言欢;两位球队边缘人物道森和沃尔诺克则一边抽烟一边就着啤酒。当然,还有坐在迪福和列侬之间,看起来很HIGH的赖特-菲利普斯。而这场盛大PARTY的组织是谁呢?当然是热刺队长莱德利-金。据悉,金队长美其名曰,“这是个大家庭聚会的时间,好东西(雪茄、啤酒)要好朋友一起分享。”

  看起来热刺帮在这里占据了主导,而之所以没有其他俱乐部球员参与,可能还与此前媒体盛传的英格兰队内小团体各自为战有关。

  当然,以《太阳报》的狗仔精神,很可能这只是他们的第一步行动,一旦受众反应剧烈,他们很可能有更为喷血的内幕爆料。届时,曼联帮、利物浦帮等聚众畅饮的照片有可能也会被曝光。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