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三“洗具”:章鱼预知胜负 惊现陆幽定律

  世界杯惊现陆幽定律

  本报讯 如果一名超级巨星在南非世界杯上进不了球,有什么办法?或许他们可以求助于陆幽,这位因为遭意大利主帅里皮怒斥的中央电视台女记者,曾问C罗何时进球,问罗本何时进球,而两位边路巨星都在随后的一场比赛马上破门。

  本届世界杯央视女记者陆幽可谓是“一问成名”,她问里皮对意大利的防守薄弱有何看法,让“银狐”责其不专业,但随后的比赛,蓝衣军团马上罕有地被对手3次破门,耻辱出局。随后,陆幽自称“故意地”用错误的问题提问C罗“梅西已经进球,何时轮到你?”葡萄牙边锋没有生气,而是幽默地做出回应,结果下一场比赛马上进球。

  在荷兰与斯洛伐克的比赛前,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后,陆幽上演了三问小飞侠罗本一幕。在之前那场比赛,罗本替补上阵精彩射门却中柱而出,被队友补射入网,陆幽于是问:“我能感觉到你对足球比赛的那种饥渴,但是我们更想看到你进球,会是什么时候?”罗本笑着回答说:“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比赛着很有动力,我比预计得早很多恢复了,以往要用更长时间,为了回来我做了很多艰苦的努力,我会争取进球的。”

  之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已经很清楚,在荷兰的八分之一比赛中,罗本上半场就通过反击右路内切射门,用自己最招牌的方式打入了在南非的第一个进球。

  梅西或许应该郁闷一番,如果不是陆幽认为他“已经进过球”的话,或许早就向他提出同一个问题了,而阿根廷巨星的运气可能因此变得更好,不会射中门柱,或者被越位位置的队友(特维斯)顶入,而是直接入网……

  【奉送洗具台词】

  坦白地说,亲爱的,我一点都不在乎。 ——《乱世佳人》

  世界杯最美女球迷被人肉

  世界杯看什么?场上看比赛、看球员,场下看养眼的美女球迷呗!

  世界杯上最红的女球迷是谁?当然是在巴拉圭对阵意大利的首场比赛中,那个把手机放在胸部的女球迷,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夜间成了网络搜索红人,网民封她为“世界杯女神”“世界杯最美女球迷”……

  她究竟是谁?网民都开始人肉这个漂亮的球迷。果然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经过一番讨论和全民搜索,很快有网友获得了这位美女的资料,她的名字叫做拉里萨·里克尔梅(Larissa Riquelme),出生于1984年,身高1米82,体重58公斤。她是巴拉圭国内著名模特,以美貌和性感著称的她曾参加过世界环球小姐的评选,并当过不少时尚杂志的封面女郎。在名字曝光的当晚,她在facebook上的好友一下子飙升了近一万个,这几天她的好友数量还在迅速增加,因为每次巴拉圭的比赛,她都会出现在球迷堆里。

  美国《每日纪事报》的记者找到了这个漂亮球迷,问她手机为什么放在胸部,她笑笑回答道:“很简单啊,我把手机放在胸罩里边是因为我浑身上下真是没兜啊。”拉里萨还说她是巴拉圭的铁杆粉丝,只要有巴拉圭的比赛她场场不落。

  【奉送洗具台词】

  遇到这玩意儿啊,男人就死定了,不然怎么叫英雄难过美人关呢? ——《中南海保镖》

  章鱼预知世界杯胜负

  本报讯 保罗是谁?它只是德国北威州奥博豪森一家海底世界的一只小章鱼,但别看章鱼虽小,它可能预知世界杯的胜负呢。

  世界杯期间,这只名叫保罗的章鱼成为德国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一开始海洋馆的工作人员只是为了配合世界杯的气氛,让几只海底生物选择性地觅食,不料小章鱼保罗总能准确找到赢球一方所在的水缸里的食物。澳大利亚、加纳、英格兰,甚至输给塞尔维亚也在保罗的预测之内。

  6月29日,保罗再度出手对即将到来的1/4决赛进行预测。不过,这一次保罗费了一番周折才艰难地选择了德国所在的那个水缸和水缸里的食物。

  由保罗的举动,德国媒体估计周末与阿根廷的1/4决赛可能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点球决战也不一定。这一次保罗哥会不会再次神奇地估中比赛结果呢?

  【奉送洗具台词】

  前进,成就我自己!——《拨云见日》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