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主帅回家找饭碗 卡佩罗或留任意队有新欢

  “我愿意执教英格兰队,但现在不是时候,我支持卡佩罗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贝克汉姆对英国媒体说道。虽然之前英足总和卡佩罗都表态需要两周左右决定未来的主教练,但从目前各方反应看,卡佩罗将会继续执教“三狮军团”直到两年后的欧洲杯结束。“他最适合这个工作,他只是输了一场比赛。”英格兰足总董事会成员里查德斯说道。在英格兰留下卡佩罗之时,法国和意大利两强的新主教练已经开始工作。

  力挺卡佩罗留任

  “他就输了一场”

  “法比奥(卡佩罗)干得很好,他是惟一适合继续在这个位置上待下去的人。”英足总教练委员会成员阿勒代斯评价说。同时英国媒体投票最能被大家接受的霍奇森昨天与利物浦签约,为了挖到他,利物浦俱乐部还向富勒姆送出了200万英镑的赔偿金,目前只有兰帕德的姨父、雷德克纳普表示愿意接手英格兰队,“我一直认为英格兰人能带好自己的国家队,很多人都有这个能力”。英足总教练委员会主席福格森尚未作出表态,不过阿勒代斯似乎代表更多英格兰教练的看法,“法比奥的战术安排没有问题,整体阵型也没有什么不好,他已经按照英格兰队员的特点在设计战术,教练员只能做到这么多”。

  卡佩罗现在不愿多谈球队的问题,他自己表态希望能履行合同到2012年的欧洲杯结束。“我觉得英超应该规划出冬歇期,让队员得到休息的时间。在世界杯期间,我的队员都在抱怨,实在是太累了。”卡佩罗留任希望现在看来很大,英足总董事会成员加塞德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我们如果想换教练根本不会考虑资金,我们有雄厚的资金来请任何教练。事实上现在只是媒体在向我们施加压力,而球迷似乎没有太多异议,他仍然是最佳的主教练人选。”站出来支持卡佩罗的还有前著名球星基恩,“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主教练,真的是疯了。主教练干得很好,很有智慧,他没有任何错误。一切的问题都出在队员自己身上。”与基恩意见一致的还有多数英格兰队员,“我们自己踢得实在太差了”,阿什利·科尔说道。英格兰目前已经确定了下一场比赛的时间,8月11日他们将在温布利球场进行一场比赛,对手还没有确定。

  意大利有新欢

  普兰德利首秀在伦敦

  里皮下课后,昨天意大利队新任主教练普兰德利正式上任,他的任务除了需要调整球队的年龄结构,还必须要保证成绩,这对他来说考验很大。或许是考虑到可能出现的“意外”,意大利足协居然把普兰德利的首次演出安排在了伦敦进行,地点是富勒姆的主场。对手目前初步决定将在科特迪瓦、埃及和乌拉圭三队中产生。

  难觅好教练

  澳大利亚

  难觅好教练

  亚洲球队将在明年参加亚洲杯比赛,各队也开始为球队寻找新的主教练,澳大利亚足协希望能聘请高水平教练,但迫于只能拿出3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很难立刻找到好教练。

  日本

  主帅可能离任

  日本队冈田武史可能离任,球队目前还需要总结之后再确定选帅方向。

  韩国

  10日前确定新帅

  韩国队7月10日前将确定新的主教练。许丁茂卸任,朴智星希望打完明年亚洲杯后就不再待在国家队,但国内球迷对他施加了很大压力。

  智利

  “疯狂足球”继续

  智利队回家,主教练贝尔萨受到英雄般的待遇,他还将带领智利队继续“疯狂足球”。本报记者 张龑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