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下课 再遭清洗恐因惊人高薪

  北京时间7月1日,美联社消息,墨西哥主帅哈维-阿吉雷正式辞去墨西哥国家队主教练一职。墨西哥队刚刚在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负于阿根廷被淘汰出局。

  51岁的阿吉雷在墨西哥城宣布了辞职的消息。2009年6月他接替瑞典人埃里克松重掌墨西哥队帅印,这是阿吉雷第二次执掌墨西哥教鞭,接手前墨西哥队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六强赛的前三场比赛中1胜2负,形势岌岌可危。救火队员阿吉雷上任后,虽然首场比赛客场不敌萨尔瓦多队,但接下来的一个五连胜挽救了墨西哥队,15个月间,他将墨西哥从濒临淘汰的带到在中北美洲提前一轮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作为队员时,阿吉雷曾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2002年他以主教练身份将墨西哥队带入韩日世界杯16强,此后阿吉雷先后在西甲奥萨苏纳和马德里竞技队执教。

  同时他也是墨西哥国家队四年来的第四位主教练,阿吉雷是南非世界杯中年薪较高的国家队主帅之一,他的年薪达到了400万美元,只有意大利主帅里皮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多过阿吉雷。同为中北美洲的老对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的年薪仅仅为40万美元。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