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特维斯或后撤当中场 古铁雷斯有望替迪马利亚

  后天晚上,阿根廷将在1/4决赛中迎来劲敌德国队,据阿根廷《号角报》今日报道,马拉多纳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变阵,特维斯可能后撤当中场,他希望用这样的改变来达到出奇制胜的目的。

  马拉多纳看来应该比较满意后防线,所以他不会轻易改变,唯一的变数可能就是萨穆埃尔,他在对韩国的比赛中受伤下场,近两场比赛顶替他的布尔迪索发挥不错,所以伤愈的萨穆埃尔重回首发可能性不大。

  其实,这条后防线在今年3月与德国进行的友谊赛上就经受住了考验,阿根廷队就凭借伊瓜因的进球1-0击败了德国。马拉多纳当时使用的就是4名后卫: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和海因策。如今,马拉多纳只是用布尔迪索换下了萨穆埃尔。

  中场方面阵容则比较模糊,目前可以肯定的有一点,那就是马斯切拉诺将首发。因为,对于究竟用4-3-3还是4-4-2的阵型,马拉多纳还在犹豫不决。如果增加一名中场,那么特维斯必须撤下,不过,特维斯刚刚在与墨西哥队比赛中独中两元,状态正佳。

  所以,马拉多纳打算让特维斯后撤到中场右路,与贝隆、马斯切拉诺搭档,给予他一定的自由度。而左路方面,古铁雷斯则有望替下状态平平的迪马利亚。马拉多纳也希望古铁雷斯在左路的防守能给阿根廷带来帮助。

  至于锋线,没有什么疑问,应该还是梅西搭档伊瓜因,伊瓜因本届世界杯已入4球,状态很好,而且他在3月的友谊赛上还曾攻入对方一球。而梅西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他将对德国队构成巨大威胁。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