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南非5大争议进球:美国遭横祸 英德战造冤案

1.首个误判进球

  斯洛伐克1比0新西兰

  凶手:拉蒙(南非)

  慢镜头比赛第50分钟,斯洛伐克中场谢斯塔克和小魏斯在右路连续做出精彩配合吸引了数名防守球员后,传出一记过顶球,中路跟进的维泰克头球破门叩关得手。然而,根据慢动作回放,在谢斯塔克传球的瞬间,维泰克和另外一名进攻球员都处于越位位置。

  影响这是南非世界杯上的第一个误判进球。有意思的是,本场比赛前,国际足联刚刚高度评价了本届世界杯的裁判,称他们在越位球的判罚上堪称完美。的确,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主裁判伊尔马诺夫在揭幕战上对墨西哥越位进球的判罚十分正确,也为本届杯赛的裁判工作立下了良好的口碑。然而,南非人拉蒙却轻易地将他人的成果捏碎,也由此揭开了本届世界杯连接不断的争议判罚。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