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拉姆炮轰阿根廷输不起 比埃尔霍夫:老马爱挑衅

    强强对话前口水战似乎难以避免,距离1/4决赛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开战还有不足两天的时间,施魏因斯泰格、比埃尔霍夫便先后向南美劲旅开火,今天德国队队长拉姆也加入其中,表示阿根廷队是“输不起”的球队。

  之前施魏因斯泰格表示,阿根廷队在比赛中总是喜欢挑起事端,不停的试图激怒对手,并将阿根廷形容为世界上最不具公平竞赛精神的球队。对此马拉多纳给予反击,称“小猪”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德国队在面对阿根廷队之前德国球员太紧张的表现。

  拉姆今天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上又将战事升级:“我们的神经已经绷紧,但绝不是紧张。我们都期待着这场比赛。我们只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而阿根廷队却很情绪化,让我们看看周六他们输掉后会有什么表现吧,他们太冲动,而且输不起。”

  拉姆随后接着说道:“我们喜欢与顶尖热门球队过招,球队能够打出最好的状态,不会过于自信。当然我们必须要发挥团队作战的优势,就像我们在与英格兰比赛中做的一样,我们知道如何战胜强大的对手,尤其这个对手是历史上的宿敌。”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似乎还嫌不够,继续火上浇油。“很多阿根廷人是友善的,而且很热情,但到了球场上他们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侵略性太强,马拉多纳的球队总是喜欢挑衅对手。因此我认为我们应当在比赛中保持冷静,专心于自己的比赛。”至于施魏因斯泰格之前对阿根廷队的评论,比埃尔霍夫也公开给予支持:“我不认为他们说的话有煽动性,他没打算挑起战火,他是一位具有公平竞争意识的球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