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FIFA回应尼日利亚政府禁赛令 不收回将全球禁赛

  本报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记者马征、梁韶辉)今天,国际足联正式对尼日利亚队遭本国政府禁赛一事做出回应:尼日利亚政府必须在48小时内收回禁令,否则将被全球禁赛。

  尼日利亚足球队在本届世界杯只收获一场平局。他们回国后,尼日利亚总统古·乔纳森下令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参加国际比赛。

  国际足联今天向尼日利亚足协发出信函,要求收回禁令,并把最后的时间定在格林尼治时间周一(7月5日)下午4时。

  早些时间,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对媒体称,他将会晤尼日利亚驻国际足联的代表以商讨该问题。“尼日利亚的行为相当过火,如果48小时内不及时迷途知返,后果将会很严重。”

  “如果国际足联在限期内恢复尼日利亚足协独立性的努力付诸东流,那么相应的处罚将在所难免。”瓦尔克说。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