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曝足协主席提前宣布老马留任 海因策:他不该走

阿根廷《奥莱报》截屏

  当阿根廷队骇人听闻的0-4惨败于德国队以后,马拉多纳顿时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批判的主要对象,阿根廷主流体育媒体更是异口同声的表示,马拉多纳应为负上最大责任,并且理应引咎辞职。不过,相信会让老马感到有些欣慰的是,队员们对他倒是给予无限力挺,马大帅帐下稳居主力的后防老将海因策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就有表示,球队出局并不能全怪老马一人,阿根廷的足球之神应继续率队挺进下一个目标。

  海因策说:“现在还不是作出这些决定的时候,很多事肯定得大伙都冷静下来后才能再作决定,马拉多纳一直干的不赖,我认为他在工作中做的很好,他非常适合继续执教阿根廷队,如果能这样的话,那这就将是件十分美妙的事情。”除去力挺马拉多纳继续执教,采访中海因策还有认为,马拉多纳十分固执的将国米锋线天尊迭戈-米利托一直压在板凳席上不用,以及世界杯开始前拒不征召坎比亚索与萨内蒂没啥不妥。

  “站在我个人的角度,我认为马拉多纳的选择是正确的,事实上我们这支球队非常出色,先前几场比赛已经足以证明阿根廷队的实力。”不过,尽管力挺主帅选人与用人,但对于球队以这样一种方式出局,现年32的海因策还是感到非常不甘,这名很有可能因年事太高无缘下届世界杯的老将在谈及球队折戟时无奈的表示:“有些时候你真就需要一些运气,很多事情往往不会以人的客观意志为转移。我们其实本可以在南非完成一次精彩的演出,并干出一些积极的事情,然而,最为重要总是结果,我们却将事情搞砸了。”

阿根廷出局老马黯然 拥抱爱女寻求安慰

  其实力挺老马继续执教的又何止只有海因策一人,球队失利以后,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便第一时间跑去球队更衣室,并在那里对无限神伤并正在安抚球员的马拉多纳表示:“别再哭了,你得知道,8月11日你还得在都柏林指挥一场热身赛。”格隆多纳所说的这场热身赛便是——阿根廷VS爱尔兰,而那一天世人能否看到马拉多纳仍旧坐在场边指挥探戈军团,惟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