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英国脚曝色情丑闻 赛前疯狂短信索要女模特裸照

  英格兰惨败德国后被踢出世界杯,而有关三狮军团国脚们的负面新闻也成为这几日舰队街聚焦的重点。《星期日镜报》就出笼了重磅消息,透露称卡佩罗爱将阿什利-科尔心思就根本没在世界杯上,与美国队的小组赛开赛前竟仍给一个根本未曾谋面的女模特狂发淫秽短信,还向对方索要裸照,而且整个世界杯期间一直在骚扰这位女士。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模特对《星期日警报》记者表示,就在英格兰与美国队的小组头名之争比赛开赛前两个半小时,阿什利-科尔发短信要求她给自己发点裸照,但美女没有同意。比赛踢完之后,当全英格兰人都很失望比赛未能拿下,切尔西后卫却已经拿起手机再去纠缠骚扰对方。

科尔夫妻形同陌路 谢丽尔性感低胸亮相

  “他疯狂地给我发短信,还是在比赛开始前,他马上都要出场了,还是疯狂地问我要照片,看起来好像无法在比赛前看到照片就会发疯一样。我觉得球迷们肯定会对这样的事情非常惊讶,因为他就是用这样的方式备战一场世界杯比赛,也就难怪他们的表现会如此糟糕,因为他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比赛上。”

  据这位金发模特还透露,英格兰左后卫一共给自己发了139条短信,内容除了索取照片外,还不时跟她抱怨,英格兰驻地有多么无聊,卡佩罗训练有多严苛。据她说从英格兰队还在奥地利集训时,科尔就给自己开始发短信,并认为切尔西后卫是通过她的朋友的facebook找到自己的:“我真无法相信,一名即将参加世界杯这样重要比赛的球员,还有那么多空闲时间来发骚扰短信。”

  据悉,科尔第一条骚扰短信是在5月29日晚发出的,而第二天就是英格兰与日本的热身赛。在短暂寒暄后科尔就赤裸裸要求对方“发一张你的照片过来,然后我给你看我的”,美女回绝了科尔的要求,结果科尔隔日发了一张自己的半身裸照以及一张在朋友车上的照片过去,证明自己的身份,并要求交换对方的裸照,不过这位模特只发了张穿衣照片给科尔。

  “他自称是ash,我不确定他是谁,他开始不肯告诉我她姓什么,我知道我有个朋友认识阿什利-科尔,我怀疑是他。最后他发了照片过来,我很惊讶。他一直向我要求裸照,我认为这很不正常,也许他找不到比问我要裸照更有意义的事可做了。我肯定不想我的照片出现在一个陌生人的手机里,而他显然是想强迫我发。”

  因为桃色绯闻缠身,阿什利-科尔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但他似乎并无悔改之意,这位被骚扰的模特也称切尔西后卫“脑子里根本没足球”:“他在英格兰营地很无聊,他也不是晚上才发我短信,而是不断在发,我甚至怀疑就在卡佩罗面前他也这么做。有时我会问问关于世界杯的事,他总回避话题,很显然他只想谈论性。”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