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曝巴西出局因严重内讧 媒体称带头闹事的是卡卡

  日前,巴西《兰斯体育》撰文表示,邓加率领巴西队在南非参赛期间一系列神经质的举动,让球员大多对他心生不满,其中敢于和他公开对抗的就有卡卡、罗比尼奥。

  邓加在来到南非后,对球员们施行了一系列禁令:不准球员携家带口、不准上网、不得写博客、不准玩电子游戏、未经允许不得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在私人时间亦不得接受采访、不得私自接近球迷等。但邓加的铁腕带来的后果,就是明星球员与他的矛盾越来越深。这次在南非,罗比尼奥经常以公开的方式和邓加叫板,邓加对此能忍则忍。卡卡的对抗方式则在暗中进行,他表面上从不和邓加发生争吵,但只要有机会就会反弹。

五星巴西队止步八强 落寞卡卡黯然离场

  如邓加曾说:“在巴西有300名记者反对我”,卡卡为此私下在就餐时向队友讽刺邓加:“他(邓加)以为自己是总统?”在巴西队,邓加的确笼络了几位愿意和他战斗到底的球员,但更多的人对他的管理方式不以为然。由于担心失去在巴西队的位置,很多巴西球员敢怒不敢言。

  早报记者张志凌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