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西主帅曝战德国托雷斯恐替补 新阵可激活斗牛士

  博斯克终于对表现低迷的托雷斯失去耐心了,尽管西班牙主帅一次又一次地力挺圣婴,但托雷斯5场比赛下来糟糕的表现,不仅让所有人感到失望,也严重影响了西班牙队的进攻威力。斗牛士将在半决赛迎来实力强大的德国,博斯克不想因为过度信任托雷斯,而犯下不可挽回的错误,他透露很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让圣婴坐在替补席上。

  托雷斯在世界杯之前刚刚因伤进行了手术,这也很大程度地影响了他的身体状态,但是到了世界杯之后,博斯克仍然非常信任这位08年欧洲杯的夺冠功臣。除了第一场与瑞士的比赛,托雷斯是替补出场之外,其他四场都是首发上阵,但是和大红大紫的锋线搭档比利亚相比,托雷斯实在是糟糕至极,5场比赛仅有13脚射门,几乎没有创造任何有威胁的机会,最近4场比赛,在下半场将托雷斯换下几乎成为了博斯克的例行手续。

西班牙备战 卡西扑出点球爱上普天同庆

  此前博斯克多次力挺托雷斯,表示尽管圣婴没有进球,但他在进攻中起到的牵制作用,可以给西班牙队带来很大的帮助,比利亚往往就能获得更大的空间。不过西班牙队眼下已经来到了半决赛,博斯克显然已经不想再拿托雷斯冒险,他说:“虽然托雷斯是西班牙队重要的一员,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的主力位置是不可动摇的。”

  如果托雷斯打替补的话,西班牙很有可能让略伦特首发搭档比利亚,或者排出4-5-1的阵型,就像打巴拉圭下半场时那样,由比利亚一人突前,中场增加一名球员,法布雷加斯或者席尔瓦出场。2008年欧洲杯决赛击败德国时,西班牙队就是踢的4-5-1阵型,加强中场的控制,可以很好地遏制德国队的快速进攻,托雷斯也是德国队忌惮的球员,欧洲杯决赛就是圣婴打入唯一的进球,博斯克或许会让托雷斯在下半场替补出场,这样的效果应该会比现在更好。

  托雷斯在利物浦俱乐部进球效率颇高,但最近两年在国家队却是异常低迷,如今他已经一年多没有在国家队进球,上一个进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联合会杯,而西班牙在世界杯预选赛取得10战全胜的纪录,圣婴竟然一球未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