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世界杯夺冠数不比意大利 德迷枪击意迷致1死1伤

酒吧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现场

  德国正在朝着他们第四个世界杯冠军而努力,如果日耳曼战车能在南非笑到最后,他们将追平意大利,成为夺得世界杯次数最多的欧洲球队。就在德国与西班牙大战之前,当地时间7月5日,在德国汉诺威发生了一起枪击案,来自安莎社的报道称,一名德国球迷向两名意大利球迷拔枪射击,导致一人当场死亡,另外一人生命垂危。

  惨剧发生在德国汉诺威的红灯区,当地时间7月5日晚,一男子在酒吧外突然拔枪向另两人射击。据汉诺威当地的媒体《Hannoversche Zeitung》报道,射击者是德国球迷,另两人是意大利球迷,在酒吧内因为德国、意大利世界杯夺冠次数引起争执。德国球迷闷闷不乐的离开酒吧,大约一个小时后,德国球迷重返酒吧,将两名意大利球迷叫到外面,拔枪射击。

  一名47岁的意大利球迷头部中弹,当场死亡,他的同伴,另外一名49岁的意大利球迷也身受重伤,立刻被送往就近的医院抢救。警察接到报案来到现场时,射击者已经逃之夭夭,不过在距离酒吧几米远的地方,警方发现了作案的枪支。

  据悉,两名意大利球迷都是酒吧的工作人员,案件的具体情况,警方仍在调查之中。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