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尼日利亚解除国家队禁令 FIFA通牒让雄鹰重生

  北京时间7月5日法新社消息,尼日利亚政府正式宣布解除对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禁止参加国家比赛的禁令。今天,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的一位代表称,“政府已经改变了决定。”

  6月30日,尼日利亚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引起了国内的不满,总统古德勒克-乔纳森下令禁止尼日利亚国家队在未来两年里参加国际比赛。但就在两天后,国际足联责令尼日利亚在两天内收回对国家队比赛的禁令,因为他们认为尼日利亚政府干涉了足球机构的独立性。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点将是国际足联对尼日利亚政府的大限,如果在0点之前尼日利亚政论依然不撤销对本国国家队的禁赛令,那么国际足联将对尼日利亚足球实行全面禁赛。就在大限到来之前,尼日利亚政府终于向权威的国际足球管理机构低下了头,一位政府代表对法新社记者说,“政府已经改变了决定。”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