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乌拉圭球员赛后围攻裁判 众替补冲入场内引冲突

  荷兰与乌拉圭的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时候,乌拉圭队将比分追到2-3,随后的3分钟时间内紧张万分,并且伴随着争议。当主裁判伊马托夫吹响终场哨后,场面更是一度失控,乌拉圭球员们冲到裁判身前进行理论,甚至形成了围攻之势。

  最后时刻的争议,主要以两个场面为主。第一个是在乌拉圭队佩雷拉进球之前,卡瓦尼曾有头球攻破的机会,但被裁判判罚越位,这一球有误判嫌疑。第二个是在乌拉圭佩雷拉补时第2分钟破门之后,乌拉圭队连续发动进攻,里奥斯一次在禁区弧顶的射门被荷兰球员挡出,乌拉圭球员申诉荷兰球员有手球。

  比赛结束之后,乌拉圭队球员们找到裁判进行理论,并形成了“围攻”之势,而荷兰队的球员们也加入了冲突之中。乌拉圭队的替补球员们也纷纷冲入到球场,并且情绪激动,而荷兰队球员们在庆祝的同时,也试图拉架。镜头显示,荷兰队替补球员德容,连续向冲突中的球员解释着,并作出让对方冷静的手势。

  在一段时间的冲突之后,场面变得平静,但就当荷兰队球员们离开冲突地点,去纷纷庆祝进入决赛时,乌拉圭队身穿背心的替补球员们再次冲向裁判,并连续质问裁判。从乌拉圭球员们的手势来看,他们是申诉荷兰队球员有手球。这时候,裁判伊马托夫与他的助手连续后退,意图不与乌拉圭球员正面冲突。

  乌拉圭的替补球员们为最后的结果愤愤不平,反而是队长弗兰情绪稳定,他黯然地走在场边。毕竟,不论怎么理论,最终的结果不会改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