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梅西祝西班牙胜德国为己复仇 短信支招巴萨队友

  梅西虽然离开了世界杯,但巴萨还在。在西班牙国家队,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普约尔,皮克,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与比利亚都是来自巴萨,法布雷加斯则是梅西在拉马西亚的青年队队友。梅西的阿根廷被德国淘汰了,这让他十分伤心,但他还有“第二主队”,那就是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在西班牙击败巴拉圭成功晋级半决赛后不久,巴萨帮的球员们就收到了梅西的短信,巴萨10号送上了祝福,并将自己有关德国人的情报以及经验全部奉献了出来。

  西班牙媒体称在世界杯期间,梅西与自己的俱乐部队友一直都保持着联系,经常通话,他与两位队长普约尔与哈维是联系最多的,排名第三的有些出人意料,是青年队好友法布雷加斯。在西班牙进入半决赛后,梅西立即发去祝福短信,并提醒俱乐部队友要小心德国人的快速反击。“他们的第一个进球杀死了我们,因为之后他们就可以随心所欲地踢防守反击。”梅西警告道,“他们的力量与速度优势在反击战中能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

  事实的确就象梅西所说的那样,无论对英格兰还是阿根廷,德国人都是早早便破门得分,然后稳固后场,利用波多尔斯基,穆勒等人的速度大打快速反击。西班牙后卫线的速度并不快,如果被德国人将比赛引入预先设定的轨道,那么就会遇到大麻烦。不过梅西也认为只要能够如实发挥水平,那么西班牙的胜算还是更大的。“踢出自己的风格,给我报仇!”巴萨10号说。

  西班牙媒体称梅西现在已经彻底成为了西班牙球迷,希望西班牙击败德国为自己复仇只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西班牙踢的正是他最喜欢的那种足球,尽管主教练博斯克是来自皇马,但他倡导的足球却是巴萨式的,而在球队阵中,大量巴萨球员的存在让梅西感觉自己就象是在诺坎普看比赛。“我会在阿根廷用自己的灵魂为你们加油。”之后梅西又与哈维等人通了电话,祝愿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希望下次见面的时候,你们已经是世界冠军了。”

  对梅西来说,如果阿根廷没有赢得世界杯冠军,那么西班牙赢得世界杯冠军是最好的结果,因为严格说起来,13岁就开始在巴萨效力的他已经算是半个西班牙人了。每年他在西班牙度过的时间都要比在阿根廷多得多,今年夏天梅西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好好休息,为下赛季做好准备,如果西班牙能赢得世界杯冠军,那么这个假期更加完美。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