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英格兰人36年后再执法决赛 西班牙克星成为主裁

设计台词:西班牙,小心我的哨了

  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国际足联公布了南非世界杯决赛荷兰对阵西班牙的裁判组名单,英格兰名哨霍华德-韦伯将作为主裁判执法南非世界杯的决赛。

  现年38岁的韦伯在本届世界杯中执法过3场比赛,分别是小组赛西班牙0-1不敌瑞士,斯洛伐克3-2意大利以及淘汰赛巴西3-0智利的比赛,在这三场比赛中,韦伯没有出示一张红牌也没有判罚一个点球,在斯洛伐克战胜意大利的比赛之后,他还因为很好的控制比赛进程受到了国际足联的表扬。

  和韦伯搭档的将是达伦-卡恩和麦克-马拉基,这三人将组成世界杯决赛执法团队。值得一提的是,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国际米兰对阵拜仁慕尼黑的比赛就是这三名裁判执法的。  有意思的是,这是英格兰人继1974年之后第二次执法世界杯的决赛,上一次执法世界杯决赛的是英国人杰克-泰勒,而在那届比赛中,荷兰队在决赛中负于当时的西德队,无缘冠军。

  附:南非世界杯决赛主裁判名单

  3/4名决赛:阿楚恩迪亚(墨西哥)

  决赛:霍华德-韦伯(英格兰)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