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国际足联公布最佳新秀候选 德国红星当选无悬念

最佳新秀奖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国际足联今天公布了本次世界杯最佳年轻球员的三名候选者,德国新星托马斯-穆勒、墨西哥中场多斯桑托斯和加纳队员阿尤将竞争这一殊荣。

  穆勒(德国):

  尽管在世界杯之前只为德国队踢过两场正式比赛,但拜仁新星却在世界杯五场比赛中打进四球,与前锋克洛泽并列为本队的最佳射手,此外他还为队友送出三次助攻,应该说穆勒是当选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多斯桑托斯(墨西哥):

  还不满21岁的多斯桑托斯却早已成名,他很早就加入了巴塞罗那队的青训营。2005年他帮助墨西哥在世青赛上就有惊艳表现。

  阿尤(加纳):

  安德雷-阿尤是加纳前著名球星阿贝迪-贝利的儿子,比父亲幸运的是他得以有机会在世界杯上展现自己的才华,去年他帮助加纳队夺得U20世青赛冠军,作为一名攻击型中场,年轻的阿尤已经成为了加纳队的核心球员,他在本次世界杯上保持了85%的传球成功率。

  本次世界杯最佳新秀的年龄标准是在2010年7月11日时尚未满21周岁的球员。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