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波鸿宣布郑大世加盟 朝鲜头号杀手转战德乙赛场

波鸿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9日晚,徳乙波鸿队官方宣布朝鲜国脚杀手郑大世加盟。今年26岁的郑大世与波鸿队签约两年,波鸿在第三年拥有对郑大世的优先续约权。

  郑大世此前曾先后效力于爱知朝鲜高校俱乐部、朝鲜大学俱乐部和日本川崎前锋俱乐部。迄今为止,郑大世代表朝鲜国家队出战27场打进16球,是朝鲜队的头号射手。他也是继费德里科、托斯基和科普林之后,波鸿队今夏的第四笔引援。据波鸿官网报道,7月19日,郑大世将会首次与全队参加合练。

  波鸿体育经理恩斯特对郑大世的到来表示欢迎,“郑大世是一名非常有能力的射手,在场上表现非常果敢,时刻都威胁着对方的球门。我们确信他将在联赛中为我们展出他出色的技术。”

  郑大世在加盟之后,也表达了愿意帮助新东家重返德甲的心愿。“我梦想着到欧洲踢球,波鸿对我最有诚意,这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盼望着早日代表波鸿踢球,最好能帮助他们重返德甲联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