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刘建宏专栏披露央视安排 段暄将解说荷西决赛

  刘建宏在体坛周报开设的专栏中写道:“解说了西班牙和德国的半决赛,我的世界杯任务到此结束。也该到有个小结的时候了。”()这也意味着央视直播世界杯最后两场的解说人选已经拨开迷雾,刘建宏的两位同事中,资历较深的段暄将解说决赛,而贺炜将解说三四名的比赛。

  此前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的解说员分别为贺炜和段暄,今天,刘建宏在体坛周报开设的专栏中的说法,印证了这种安排。这样,综合本届世界杯的解说情况,刘建宏解说了揭幕战南非对墨西哥的比赛,另外两场重头戏三四名决赛和冠亚军决赛的解说员分别是贺炜和段暄。

  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临时赶赴柏林,与黄健翔一起解说了意大利和法国的冠亚军决赛。但四年后的今天,这种情况将不会再现。据央视内部透露,所有的解说嘉宾目前都在北京,尚没有到南非前方参与解说的安排,这也意味着,决赛解说将由段暄一人担当。(新体)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