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章鱼预测西班牙胜荷兰夺冠 季军战德国胜乌拉圭

德国直播网站截屏

西班牙“击败”荷兰

  北京时间7月9日下午17时消息,德国奥博豪森海洋馆的章鱼“保罗”做出最新预测,在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争夺战中,德国队将战胜乌拉圭队。随后的决赛预测中,章鱼保罗选择了西班牙。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章鱼保罗的预测在北京时间下午17时正式开始,这一次保罗的预测比前面几次都要迅速,一周前它在预测德国与阿根廷的比赛时用了一个多小时,这一次保罗只用了11分钟。章鱼来到透明的水族箱里后,很快就盘上了标有德国国旗的盒子,随后打开盖子将里面的贝壳取出吃掉,这也预示着德国队将取得本场比赛胜利,章鱼保罗前面六次预测全部正确。

  预测了德国与乌拉圭的季军战之后,章鱼保罗休息了大约25分钟。在随后的决赛预测中,保罗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印有西班牙国旗的盒子,预测西班牙将战胜荷兰夺冠,这也是章鱼保罗本次世界杯中首次预测非德国队的比赛。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