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卡西赛后接受性感女友采访 偷袭激吻庆祝(图)

圣卡西赛后偷袭激吻女友

  在西班牙1-0击败荷兰夺得了本届世界杯冠军后,整个斗牛士全队上下都显得非常兴奋。守门员卡西利亚斯在赛后接受记者女友卡波内罗的采访时,甚至情不自禁地在镜头前激吻女友。

  卡西利亚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曾独力化解了罗本的两次单刀机会。如果不是圣卡西的神勇表现,恐怕荷兰早就在90分钟时间内解决战斗。赛后,在新闻采访区里,圣卡西也接受了女友的采访。

  从接受采访前的神情来看,卡西夺冠后的心情显得非常兴奋,而女友卡波内罗面的自己的情郎,则多少有些羞涩,最初都不敢正视卡西的眼神。在例行回答了女友的两次提问后,两人之间甚至出现了一些的冷场。

  当女友卡波内罗试图再度提起话题时,卡西先是用手势打断女友,然后直接拿出扑救单刀时的架势,一个虎扑而上,直接封住了女友的双唇。卡波内罗猝不及防之下,遭遇男友的突然激吻,娇躯一震。最终,得意的卡西利亚斯再度亲吻女友脸颊后离去。

  当这对翩翩情侣激吻的一幕结束后,现场还响起了些许的掌声。卡波内罗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她先是抿了下嘴唇,抚摸了下脸部被亲过的部位,然后才得以继续出镜记者的工作。

  卡波内罗获封“西班牙第一美女记者”,目前在西班牙的一家电视台担任出镜记者,她身材性感,容貌娇艳,眼神迷离。整个世界杯期间,她一直站在球门后面,为电视台做播报工作。由于小组赛的首场比赛西班牙0-1负于瑞士,因此她被西班牙国内很多人批评“害得男友分心”。但随后的所有比赛中,圣卡西发挥神勇,而且整个世界杯期间西班牙仅丢2球。这不得不让人佩服爱情力量的伟大。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