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滚动播报

西班牙球迷狂欢乐极生悲 致使两人死亡百人受伤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据外媒消息,在西班牙夺得世界杯后,西班牙国内球迷进行狂欢,但不幸的是乐极生悲。据当地警方介绍,西班牙球迷狂欢中,致使两人死亡百人受伤;由于狂欢中发生暴乱,还有数十人惨遭警方抓捕。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西班牙与荷兰的世界杯决赛中,当伊涅斯塔加时赛最后时刻攻入致胜一球后,一名西班牙西南的Algesiras的男子,因兴奋过度,而跳楼自杀。“他当时在与朋友一起看比赛,在西班牙队进球之后,他们发现一位同伴不见了,随后他们发现该男子从阳台坠落,已经躺在了地上。”

  此外,西班牙当地警方透露,在埃斯特雷马杜拉省的埃吉胡埃拉,庆祝的人群跳进市游泳池内疯狂,最终酿成一人死亡的杯具。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在户外看球的球迷因过于兴奋,而造成局部混乱,导致70余人受伤,在当地警方一份报告中显示,有21人送至医院治疗,还有21人被当地警方抓捕。

  与巴塞罗那市一样,瓦伦西亚也发生了骚乱,在西班牙捧杯后,球迷酗酒在街上闹事,据悉大约有50名球迷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