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火线直击

阿根廷4:1大胜韩国 伊瓜上演帽子戏法

2010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第79分钟,阿根廷队9号伊瓜因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轻松破网,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领先韩国队。

    6月17日,阿根廷队球员贡萨罗·伊瓜因(左)在比赛中和梅西(前)等庆祝进球。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比赛中,阿根廷队迎战韩国队。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北京时间6月17日19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13时30分),世界杯B组第2轮首战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展开较量,阿根廷上半时2比1领先韩国。梅西任意球造成朴周永自摆乌龙,萨穆埃尔因伤退场,伊瓜因头球扩大比分,李青龙抓住德米凯利斯失误扳回一分。

  76分钟,梅西和阿奎罗在中路形成完美配合后突入禁区左侧,他的射门被郑成龙扑出,随后梅西再射,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伊瓜因门前2米处补射空门命中,阿根廷3比1领先韩国。

  第79分钟,阿根廷队9号伊瓜因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轻松破网,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领先韩国队。

  阿根廷(4-3-3):22-罗梅罗/17-霍纳斯-古铁雷斯,2-德米凯利斯,13-萨穆埃尔(24'4-布尔迪索),6-海因策/20-马克西-罗德里格斯,14-马斯切拉诺(C),7-迪马里亚/10-梅西,9-伊瓜因,11-特维斯。

  韩国(4-2-3-1):18-郑成龙/2-吴范锡,4-赵容亨,14-李正秀,12-李荣杓/16-寄诚庸,8-金正友/17-李青龙,7-朴智星(C),19-廉基勋/10-朴周永。

  

    新华网快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4:1获胜。

    新华网快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下半场比赛中,伊瓜因上演帽子戏法,帮助阿根廷队将比分扩大为4:1。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下半场比赛中,伊瓜因攻进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二粒进球,帮助阿根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3:1。梅西在和阿奎罗进行一连串配合后,连续两脚射门将球打中立柱,伊瓜因补射入网。

   中广网北京6月17日快讯 正在进行的2010南非世界杯B组小组赛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第79分钟,阿根廷队9号伊瓜因门前接队友传中头球轻松破网,上演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阿根廷队4-1领先韩国队。

    6月17日,阿根廷队球员贡萨罗·伊瓜因在进球后庆祝。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B组比赛中,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新华社记者王毓国摄

    6月17日,阿根廷队球员(右)相拥庆祝得分,韩国队球员李青龙落寞地走过。当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比赛中,韩国队球员朴周永的门前乌龙帮助阿根廷队以1比0领先。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新华网快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2:1暂时领先。

    新华网快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比赛中,韩国队李青龙帮助韩国队将比分扳为1:2。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 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比赛中,伊瓜因头球进球,帮助阿根廷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阿根廷左路传中,布尔迪索头球一蹭,伊瓜因在禁区内跃起将球顶进近角。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7日体育专电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上半场比赛中,韩国队朴周永献上“乌龙大礼”,助阿根廷队1:0暂时领先。梅西前场左路主罚任意球,韩国队前锋朴周永回防解围时将球碰入球门。

    新华网快讯:当地时间17日,南非世界杯小组赛B组阿根廷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体育场开始。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