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我为球狂>锋言巧语

冯建国预测巴西有望夺冠

29日下午,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再次走进大众网锋言巧语栏目,和主持人小乔一起大侃世界杯,热议昨晚进行的两场1/8决赛。

    冯建国赞荷兰发挥稳健 预测巴西有望夺冠

    大众网济南6月29日讯记者 吴哲)29日下午,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再次走进大众网锋言巧语栏目,和主持人小乔一起大侃世界杯,热议昨晚进行的两场1/8决赛。

    赞橙衣军团荷兰发挥稳健

    昨晚的比赛中,荷兰2-1战胜斯洛伐克,橙衣军团顺利挺进世界杯八强。冯建国在点评荷兰队时表示,罗本再次用行动证明,只要登场,他就是一个“现象”。对于开场哨响只过了17分钟罗本的进球,冯建国称其为整场比赛的最大亮点。

    冯建国说,荷兰队已经找到了感觉,他们能够按照自己的思路去打,虽然斯洛伐克也很用心,但是荷兰队的从容让人印象太深了。冯建国预测假如荷兰如能继续保持好这种状态,打赢巴西不是没有可能。

    预测五星巴西会走很远

    对于昨晚的另一场比赛,巴西3比0大胜智利,冯建国先是带大家回顾了巴西和智利的对战历史,他表示智利一直是巴西的手下败将,这次世界杯的赛果当然也不令人意外。

    纵观整场比赛,冯建国认为强大的五星巴西没有给智利多少机会,“疯子”贝尔萨的智利队也没有像小组赛阶段那样一味地狂攻,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智利队踢得更为理智和务实。

    在比赛中,罗比尼奥打入了他个人本届世界杯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冯建国说,在如此紧张的比赛中,谁先做到最冷静,谁的进攻或者防守就离成功更近一些。

    冯建国称巴西今年发挥的很好,各方面都比较务实,脚下也很细致,他大胆预测巴西将在本届世界杯中走到最后。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