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2010南非世界杯>我为球狂>锋言巧语

把脉世界杯四强 嘉宾看好德国队

  大众网世界杯特别节目“锋言巧语”邀请到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中恒体彩专营店经理王军和大众网主持人小乔一起为世界杯半决赛的四支队伍逐一把脉。对于焦点德国对西班牙之战,两位嘉宾都认为年轻的德国战车更有可能胜出。

  大众网济南7月6日讯记者 吴哲)6日下午,大众网世界杯特别节目“锋言巧语”邀请到前泰山队名将冯建国、中恒体彩专营店经理王军和大众网主持人小乔一起为世界杯半决赛的四支队伍逐一把脉。对于焦点德国对西班牙之战,两位嘉宾都认为年轻的德国战车更有可能胜出。

  德国vs西班牙,谁赢都有可能!

  北京时间7月8日02:30,西班牙队将在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前者是新科欧洲冠军,后者则是世界杯成绩最稳定的霸主级球队,两支球队的激烈对抗,将是本届世界杯的有一场巅峰对决。

  对于德国与西班牙队的强强对话,冯建国表示,两队都是世界杯上状态最好的球队。从技术上看,德国球员的脚下活不逊于西班牙;身体方面,德国球员也不输给对手。而团队、配合等方面,德国队无疑比西班牙更加占据优势。所以他感觉德国将可能以1比0的成绩小胜。

  嘉宾王军对于比赛结果也有自己的判断,德国将会小胜西班牙。他表示,德国是世界杯老牌的球队,但是本届世界杯上的德国队同时又是最年轻的一支球队,波多尔斯基、厄齐尔都是很非常年轻的球员。“他们打法先进,又有着统一的步调,所以德国小胜西班牙将成为可能。”王军说。

  乌拉圭vs荷兰,将是一场焦灼的战斗!

  对于另外一场乌拉圭和荷兰的对决,多数的网友更看好荷兰。节目中,名将冯建国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两支队伍获胜的几率‘五五开’”,谁把握住机会,都将很轻易的把对方斩于马下。

  冯建国表示自己其实很欣赏荷兰队,不过尽管如此他还是认为两队获胜几率是相当的。冯建国说,乌拉圭是一支非常有内涵的球队,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整体实力很强,所以这样一支球队就变得很难对付。

  冯建国认为荷兰之所以能大胜巴西,赢得无冕之王的称谓,主要是巴西人自己把自己给打败了。那场比赛的胜利,并不是说荷兰队踢得多么好。所以他认为荷兰和乌拉圭谁有有可能赢。

  嘉宾王军在预测荷兰与乌拉圭的比分时也表示,乌拉圭的防守不错,而荷兰的前锋也没有很强的实力,所以他预测这场比赛将会踢得比较焦灼,荷兰有可能是1比0小胜乌拉圭。

 


刘宝才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