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山东分行与老区孩子共享阳光

2010-05-31 18: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洒希望。近日,援建大众日报创刊地希望小学的爱心接力在众多爱心企业之间不断传递。继苏宁电器、圣象集团、银座家居、英才学院等企业给老区孩子捐款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也伸出援助之手,为夏蔚镇希望小学捐款两万元。

    工行山东分行为希望小学捐款 愿与老区孩子共享阳光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宣传科科长孙凡臣接受大众网采访 (大众网记者 曹亮 摄)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赵新婷)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洒希望。近日,援建大众日报创刊地希望小学的爱心接力在众多爱心企业之间不断传递。继苏宁电器、圣象集团、银座家居、英才学院等企业给老区孩子捐款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也伸出援助之手,为夏蔚镇希望小学捐款两万元,“希望老区的孩子也能分享社会共同进步带来的快乐,与他们共享阳光。”
    中国工商银行山东分行多年来始终秉承“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理念,作为最重要的综合性银行之一,工行一直坚持做有社会责任的银行。“2008年汶川大地震,2009年全运会,我们分行都有捐款。”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宣传科科长孙凡臣介绍说,工行多年来一直甘担社会责任,除了汶川地震、全运会这样的大型捐款,平时行里的团委也会时不时组织捐款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这次大众网对老区孩子的报道对我们触动很大,看到老区孩子极端困难的上学条件,我们心里很难过。”孙凡臣告诉记者说,看到大众网的报道后,银行领导马上开会研究决定要支持这个援建活动,希望能共同为老区孩子打造一个好的学习环境,“现在我们的社会发展这么迅速,老区孩子应该和我们共同体味这种进步所带来的快乐,与我们共享社会发展的阳光。”
    “孩子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我们共同为他们创造尽量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希望他们都可以成长为栋梁之才。”孙凡臣说。

余梁

相关阅读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