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有一种希望叫感动>现场报道

小歌手盼圆钢琴梦

大众网“走进夏蔚”的系列报道中,曾提到一位爱唱歌的小学生张健,他梦想将来能成为歌唱家,将来能像刘欢一样能在奥运会是演唱。

    “山里小歌手”现场展歌喉 钢琴伴唱梦想不再遥远

点击浏览下一张

张健小朋友现场唱歌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隋乔)大众网“走进夏蔚”的系列报道中,曾提到一位特别爱唱歌的小学生张健,他梦想将来能成为歌唱家,将来能像刘欢一样能在奥运会是演唱。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的“情系老区孩子 用爱播洒希望”现场援建活动中,我们再次听到了张健甜美的歌声。
  “山风牵衣袖,山泉润歌喉,摘片竹叶吹溜溜,我是山里小歌手……”,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小张健唱的特别认真,虽然这几天他的嗓子一直不太好,能听得出一丝的沙哑,但仍然坚持把歌曲唱完。他说,看到今天有这么多的叔叔阿姨帮助他们建学校,就想把自己最美的歌声献给他们。
   “有了叔叔阿姨们的捐助,我们有了新的学校,也会有钢琴。我也能在钢琴伴奏下演唱啦!”此时此刻,小张健感到自己的梦想不再遥远,他的歌声也变得愈发的欢快流畅:“小鸟追我飞,小鹿跟我走,春夏秋冬都是歌,唱的心里乐悠悠……”祝愿这位快乐开朗的“山里的小歌手”早日梦想成真。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