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有一种希望叫感动>现场报道

师生代表游泉城

在“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洒希望,大众帮帮团爱心企业援助沂水希望小学”活动后,夏蔚镇中心小学几位学生代表,迈着轻盈的脚步,畅游泉城广场、大明湖。

夏蔚镇中心小学师生代表游泉城广场和大明湖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曹亮 盛堃)“我们那里只有山,没有青青绿草和碧波荡漾的湖水,今天我们在省会济南看到了!”今天下午,大众网又满足了夏蔚镇中心小学几位学生代表的一个小小愿望,那就是畅游泉城广场和大明湖。

  从未走出过大山的孩子们见到一切都是新奇的。在“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洒希望,大众帮帮团爱心企业援助沂水希望小学”活动之后,夏蔚镇中心小学的几位学生代表,在大众网记者的带领下,迈着轻盈的脚步,畅游泉城广场、大明湖。在泉城广场,可爱的孩子们玩耍起了喷泉,高兴地在泉标前合影。在大明湖新景区,孩子们倚在垂柳依依的桥栏上,望着湖里的鱼儿,欢呼雀跃。
  这是,夏蔚镇中心小学的可爱孩子们在济南仅有的一点逗留时间,随后他们便立即赶回老家,继续自己的学业。孩子们临走时,透过车窗,面带微笑挥舞着小手,真挚的笑容透露出感激之情。在今年10月,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将会搬进新的校舍,实现拥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一点点迈开舞步的梦想……


王晓亮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