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夏蔚镇长深情说感激
·爱心援建希望小学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用诗说出心中渴望
·小歌手盼圆钢琴梦
·老区孩子,永不服输
·感恩山东之旅开场
 
 
夏蔚镇长深情说感激 2010-06-01 12:12:41

夏蔚镇镇长于民在活动现场致辞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记者 赵永刚)“在来济南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思索,一直在考虑,用什么样的语言,来表达我对各位的感激之情。想来想去,还是那两句老话,就是‘感谢、感恩’。”今天下午,在“情系老区孩子,用爱播洒希望”援建老区希望小学的活动现场,夏蔚镇镇长于民用这句话表达了这次活动的感激之情。
    于民在致辞中深情回顾了大众报业集团对夏蔚镇的无私援助,他说,为解决夏蔚镇云头峪村老百姓的吃水问题,大众报业集团工会的耿春平主席一年跑20多次,可以说,跑遍了我们云头峪村的沟沟坎坎,每一个山头都洒下他的汗水。最终帮云头峪村打出了井,于民动情地说,“报业集团的点点滴滴的恩情,我们夏蔚人民世世代代将永远铭记。”
    于民表示,大众网推出的此次援建活动,充分体现咱们报业集团、大众网、各位企业家、各位网友对创刊地、老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对老区孩子的关怀。他还希望今天来的活动现场的几个孩子要学会感恩,“回去以后,告诉你的同学、老师,今后你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你们要记住,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是在座的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为我们创造的。”他勉励老区的孩子要记住这份爱,加倍努力的学习,将来更好地回报社会。



 
帮帮团爱心企业援...
纪录片《老区孩子...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彩笔绘就心中梦想
用诗说出心中渴望
小歌手盼圆钢琴梦
 
纪录片《老区孩子...
 
百名读者暴走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