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新闻
山东
焦点
评论
论坛
全运
官网
全运
频道
视频
图片
女性
娱乐
体育
博客
教育
家居
房产
汽车
美食
旅游
农业
书画
手机报
数字报
分站
烟台
枣庄
聊城
潍坊
滨州
菏泽
临沂
便民
个税
万年历
违章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爱心援建希望小学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用诗说出心中渴望
·小歌手盼圆钢琴梦
·老区孩子,永不服输
·感恩山东之旅开场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2010-06-01 12:12:41

    爱心企业现场说责任 聚合起来就是大力量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记者 赵新婷)“也许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我们聚合起来共同努力就是一个很大的力量。”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情系老区孩子,爱心播散希望”援建活动现场,为老区希望小学伸出援手的众多爱心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他们赞扬大众网组织的这次活动给他们提供了承担社会责任的好机会,希望有更多大众网这样的媒体把爱心企业的力量集中起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爱心企业代表还纷纷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早日梦想成真。
    同样是从沂蒙山区走出的孩子,山东英才学院董事长杨文在完看完反映老区孩子学习情况的短片后不禁感慨“似乎回到童年,看到自己昨天的影子”。对大众网及众多爱心企业,杨文说她心里充满了敬意和谢意,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杨文认为她更有责任有义务帮扶家乡的孩子,让他们受到更好的教育。
    “感谢大众网给我们这个机会奉献爱心。”海尔集团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李鹏认为,一个人不懂得付出就永远找不到快乐,一个企业不懂得承担社会责任也就找不到存在的价值。“靠自己的行动去付出爱心是非常好的,但同时也有限。”李鹏告诉记者,海尔会在6月中旬开一次客户大会,号召客户也都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更多的人行动起来,相信这个力量会越来越大的。”
    援建希望小学与圣象集团“用爱承载”的企业理念非常吻合。“孩子是未来和希望”,圣象集团山东公司企划经理毕海峰认为,也许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渺小的,但通过有责任心的媒体把有责任心的企业聚合起来,这就是一个很大的力量,“我们可以建一个希望小学,我们也可以捐助100个甚至1000个希望小学,我们可能还会做更多的事情。”毕海峰动情地说。
    “慈善既是一个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企业发展必须承担的一个责任,更是企业作为一个社会角色应该积极提倡的社会风尚。”银座家居国际时尚生活广场总经理王晓琳说,“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队伍中,尽自己的一己之力、绵薄之力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为和谐社会的创建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医院的代表,济南市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马效恩认为,服务民众、奉献社会是医院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也是体现医院公益性质的职责所在,“感谢大众网的这种善举,情系老区,关爱的是儿童,呵护的是儿童的未来,播撒的是未来的希望!”



 
帮帮团爱心企业援...
纪录片《老区孩子...
 
纪录片《老区孩子...
 
百名读者暴走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