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现场互动

嘉宾现场激情互动

在“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现场嘉宾互动环节中,人民网副总经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许丹丹回答提问。

“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激情互动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冯炜程)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在一场精彩互动中成功落幕,互动环节中,媒体嘉宾一起坐到台上,用简洁的话语表达他们对新媒体发展和品牌传播的精彩观点。
    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最后阶段,论坛主持人、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邀请参加论坛的所有嘉宾一起坐到台上与观众互动,并用简洁的话语概括各自的观点。
    搜狐网媒体合作部总监安娜说,对于企业来讲,用互联网做营销有多种方式,只要好好去研究,甚至用很低廉的成本,就可以得到好的回报。
    央视市场研究整合营销总经理、教授姚林说,地方网站也有自身的发展空间,因为地方性品牌需要和地方新闻网站合作。
    凤凰网副总裁邹明说,如果一个企业想利用互联网的平台塑造它品牌形象的话,我觉得首先解决一个问题,你这个企业的管理团队,你的企业的老板,是不是网中人的问题,成为网中人,你才会借助互联网这样一个平台,来塑造自己品牌的形象。
    人民网副总经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许丹丹说,企业负责人成为网民之后,还要尊重网民,正视网络舆情,小心应对,真正地实现企业在新媒体上的品牌推广。
    南方传媒集团战略运营部副主任、品牌专家郭全中说,对企业来讲要低头做事,抬头看天,所谓的低头做事是做好你的产品和服务,强化管理,积极地营销。抬头看天就是一定要了解新的受众在传播机制上所发生新变化。
    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最后说,企业实际上是来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它和传媒并无不同。对企业来讲服务好消费者是本分,和媒体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品牌传播上就有了推动力,能够化危为机。


余梁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