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论坛

邹明:独立的品牌传播是新媒体发展的关键

凤凰网副总裁邹明:独立的品牌传播是新媒体发展的关键

凤凰网副总裁邹明先生为大家介绍如何利用互联网做品牌传播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记者 王磊)今天下午,在由大众网举行的“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上,凤凰网副总裁邹明在发言中向大家介绍了凤凰新媒体的发展之路。同时,他表示,凤凰网作为一个新媒体走到今天,除了思想意识方面是比较超前外,成功塑造独立的品牌至关重要。

    “凤凰网走到今天,可以说从一开始就是个独立公司来运作,绝对不是从传统媒体一个部门来运作的。”在下午的发言中,就如何利用互联网进行品牌传播这个话题,凤凰网副总裁邹明向大家表示,对于新媒体的发展,成功塑造品牌很重要的,而且是一个体制问题。在他看来,凤凰网11年前解决的体制问题,现在有些传统媒体网站还没有解决,体制问题是作为一个独立品牌发展很重要的需要解决的问题。

    同时,他还告诉大家,凤凰新媒体已经早已不是凤凰官方网站的概念了,从它的立意到它的内容是包罗万象的,而且凤凰卫视的内容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大部分新闻都是按照国家规定,从其它兄弟网站购买的,就是真正成为独立的媒体来运作。如果像许多网站那样只是作为报纸的电子版,那么永远解决不了一个独立品牌和独立媒体的问题。

    此外,他还表示,一个网站在体制上解决之后,要想做一个独立的形象,要想做大的话,必须融资,这样才能够有进一步的发展的基础。


杨凯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