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2010专题汇总>新媒体颁奖盛典>最新报道

快讯:颁奖典礼隆重开幕

今天下午2点,由大众网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协办的“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在新闻大厦隆重开幕。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14时讯  今天下午2点,由大众网主办、中国工商银行协办的“2010新媒体品牌传播论坛”暨“2009最受网友尊敬的山东企业公民、最受网友信赖的山东消费品牌颁奖典礼”在新闻大厦隆重开幕。
    记者在现场看到,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保聚、山东省人民政府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李建军、山东省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山东省企业信用与社会责任协会会长王天仁、山东省委宣传部企业宣传处处长林奎山、山东省工商局宣传处处长徐云洛、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大众报业集团社长许衍刚、大众网总编辑朱德泉等领导和专家来到了颁奖典礼现场,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众网作为山东最有公信力的第一网络媒体,举办的本次网络评选活动受到全省网友的极大关注和热情参与,大批网友通过网络和短信的方式进行投票,整个评选期间共收到网络投票达1900多万,短信投票达60余万。

 

 


陶云江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